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♥28.12.2010♥算了

我觉得还是算了吧。都算了,都不要了。

我知道那都是借口~并不是你的真心话。

没关系,我可以接受。

说不在乎那一定是假的,但是我只能选择接受。

不能多说什么~爱的那么不安。

何必?

我想法也改了很多,不要一直还当我是小妹妹。

我真的很不喜欢。我讨厌我的年龄!

真的都是‘2跟1’在作怪!

快点让我20岁可以吗?

当我是‘2字头’~一切也许又不一样了。

你的话每一句都说得很对,也许你熟练了。

应付这些事情也许你早已经熟练了,所以你的解释,你的回答

我们都没话说。你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!

一直一直的觉得你真的是个花心鬼!

不要也罢!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