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♥03.12.2010♥给自己定下的目标~

今天,我为自己18岁定下了一个目标。


那就是,在每个特别年份生日时,送自己一样东西。


今年18岁,我应该是会买一个COACH POUCH。

虽然,大家都说我很奢侈。但是我觉得还好~

因为算起来其实他真的不贵啦~~~~

而且,是因为要在自己18岁的这一年买个礼物送给自己嘛~

所以呀~~~~~~~~~~

不算奢侈。。。。。。

今年18岁的目标就是它~

然后下个目标就是,要努力赚很多很多的钱。

在我21岁的时候~我要送自己一个更加好的牌子。

这不是爱慕虚荣啦~

这是给自己的一个人生目标!

女人就是需要投资一点这些小名牌。

但我绝对不是常常买的那种~

是几年一次哦~XD

=]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