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♥05.12.2010♥!!!~

遇到了你哦,我才发现我长大了不少。

因为给你这样骗了一次,我学会了‘成熟面对事情’~

我很大方的SAY HI!!!!!很大方的SAY GOOD BYE!!!!!

那是礼貌上的回应~我必须做到,如果我当做不认识,你一定会觉得我很幼稚。

我不会给你那样认为我的!我不是你想象的那样,你到底懂不懂!><"

说真的,当看到你的时候,我整个人是紧张到~~~~~~~~~~!

但是我告诉自己要镇定!不可以心软~~!

对自己没有利益!

阿鹏叫我‘要窄’!!!!!!

我很‘窄’咯!!!!!

只是是故作镇定啦~~

过了其实也没什么。

我还是我。

还是那个容易动心了又被人伤了了心的我!

全部是自找的。

贴冷屁股!!!!!!!!!

我学聪明了~~~

你!

算什么!

只是我不小心笨到爱上你罢了。

就这样结束了。

有首歌这样唱的~~~~~~

easy come,easy go~~lalalalalalallallaal~~~~~~~~~~~

很适合我这句!!!

我是苏珈錡!不是随随便便让你打败的人~

是你太笨不懂得珍惜~!你是笨蛋!!!!!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