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♥02.12.2010♥high到~~~

我整个人是high到一个不行~

为什么呢?

因为我又要花钱料~~~

要去SG买我想很久的COACH POUCH!!!!!!

正在考虑要买还是不买~~

不过想想,

我应该要买的对吗?

就当做是送自己18岁生日的第一个不算很名牌的名牌吧~

买个基本款先嘛~^^哇哈哈~

总是要投资一些小名牌在自己身上嘛~

女人~~~~~   

但我绝对是靠自己赚来的钱买的~

虽然我赚的不多~

但是我绝对不是那种拿男人钱买名牌的女人~

然后说是靠自己的!我绝对看不起~^^

嘻嘻嘻~~~

这个月绝对是开销最大的一个月!

借口也是最多的一个月~

Yoohooooo~~~~~~~~~!!!!!!!!!!!!

I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DECEMBER~~~~!!!!!!!!!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