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♥22.12.2010♥o0o

yohoo~~~~~~!冬至快乐~~~~~~!
了断!

接下来~我要开始粗俗了!

你这个王八蛋!我现在真的是打从心底的讨厌你到一个极点!

我pui!!!!我真的看走眼了!

ccb!你真的可以去死一死啦!

去给母狗性交一下!

oh oh!!!你连狗都不如~没资格~~~!

我可以用禽兽来形容你吗?

管你现在觉得我是什么人~

我就是要骂道够够力!

你继续的认为我幼稚吧!

我就是如此的小气!一点也不大方!

‘对你’!!!!!
我真的不懂还能对你说什么!

真的只有CCB!!!!!!!

啊~~~~~!!!我简直是要疯了~

当我看到照片的时候,原来我那不叫心痛。

原来那个叫'dulan'!!!!

只有很气的感觉!

被玩的感觉!

你这个花心鬼!

‘我pui~pui~pui!!!!!!!!’

‘你去死吧’
 ‘ccb!!!’

打死我都不会在为你心动~在爱上你的话~我是笨蛋!!!!!

 
粗俗完了~~~~~~

完毕~~~~~~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