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♥21.12.2010♥失望~

原来都错了。。。

认识你开始到今天都是一个错~

大错特错,错的离谱。

还以为你是我想象中的那样,结果原来我错了。

你真的很令我失望,彻彻底底的失望

原来一开始的爱‘错了’。原来一开始的认识‘错了’。

原来你整个人生下来就是一个‘错’。

你一直在害人家犯错。。。

原来你就是那么的花心,我现在知道了。

那天我们都做错了!

说的和做的都不一样~!

失望到一个极点。。。!

我绝对不会再因为你动摇我的心了。

我不在那么傻了,从现在开始你说的话,我只会当做是废话。

不去相信,不会那么认真的听,也不去管那么多。

总之,‘我对你太失望了,我现在看到你只有反感,没有再爱你的冲动。’

你最好少点找我吧~不要有事没事给我来封信息,来通电话!

‘我承受不起,不好意思。’

结束了。。。

‘看透彻了,心就会是晴朗的。’

你一点都在影响我了~再见!

♥♥♥THE END♥♥♥
 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