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♥22.12.2010♥~~~

我的新年衣终于有一些着落了~

打死都不能拿来穿~><"

突然觉得很失落,感觉好像朋友就做到今天。

这几天和你偷跑吃去玩还真的是蛮好玩的。

谢谢你啊~还差点害死你了。哈哈~

害我喝酒喝到第一次吐,害我被工作人员嘲笑,还真的有点有趣。

哈哈~很开心那几天。认识了你这个新朋友~还不错的朋友~

也是你这个朋友让我知道原来pure楼上是那么的不错。哈哈~

还有谢谢你在我生日的时候带我一起跑去喝酒,还有吐到不像话。

还真难忘,虽然你好像忘记那天是我生日了。单纯就只为了喝酒。=="


然后两个醉倒不像话,结果遇到警察!哈哈!=="


你 醉到可以驾车回家,很不错了~哈哈!

很开心认识你这个朋友~单纯的朋友~

最近就少联络了~还真不习惯~!><"


有机会的话再出来喝吧~朋友!^^"


U always is my best friend~yohoooooo~~~

memory~~~dun forget tis>>"yohooooo~~~"

♥♥♥THE END♥♥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