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为什么我们每天要这样看着这些人脸色过着啊?


要我每天对着你们自以为是,自以为自己了不起,自以为自己真的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。

不好意思咯,我就是这样。我看你不顺眼,我就不会对你笑,可能偶尔我会对你们这些人强颜欢笑。

不过你一走,应该也知道我会在你们背后大声怒骂什么吧!

就算是一个来消费的顾客,我也请你们的态度不要如此恶劣。

第一印象就讨人厌!


有时候觉得我是在为了什么这样过?我绝对不会一辈子这样打工看你们这些恶心的人脸色过日子。


我要快点学完我的指甲!至少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不会那么多怨言。呵~

改变自己的态度与行为吧,加油。=)


用我这BLING BLING 的phone casing把你们这些可恶人的眼睛给刺坏吧!BLEK~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