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♥20.07.2011♥好久没来囖~~~~~~~

一个月都没来更新了,也不知道有什么 好说的。。。
应该只有“我终于买电话了”~为什么说终于?因为等了快几个月了,什么都生不出来。
终于丫~谢谢老妈子,吵了你那么久~够烦了厚!谢谢你借我RM2000!!!
我会照着之前说好的会每个月还你,可是偶尔通融下!
因为会少还你个几十块~不过还是会还你。信用!
一直要买的IPHONE买不到啦~所以买了最新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2
 就是你~=)
一直上网关注你所有的资料,到底好不好啊,颜色美不美啊,像素清不清啊~BLAH BLAH BLAH~
终于买下你,也很冲动。完全看都没看过也没动过就这样买了~很!哈哈。。
还有最近家里有新成员哦!就是我从小一直很怕的"狗" !是狗耶!!!
而且还是很凶的美国斗牛犬~@@"我一直在努力地克服不怕狗~终于我开始敢摸狗~
敢抱起它关进笼子里!这怎么可能~而且每一天放工回家都会跑去找它玩~
不过我偶尔还是会怕它,因为牙齿长出来了。很尖~这是唯一一个我不敢去克服的。。。
看看它笨笨的样子吧!
很可爱对吧~常常和它玩到我妈妈都说想不到我还会喜欢小狗耶~
自己也觉得很厉害!=)
不过你坏我两双鞋子我会一直记得的!!!!!><"
晚安了!=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