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25.07.2011✿Monday BLUE!!!

I HATE MONDAY!!!
又是个没心情的星期一。。。来BLOG吧~BLUE
前几天特地请了一天假去了JB找我的爱人,整整一年多没见了。那份想念不知道如何形容~
22.07.2011~下午去载了老大过后我们就坐了巴士去JB见我那三个爱人了!
巴士上来张自拍!
到了JB~人生地不熟,乱叫巴士听下。结果自己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~
还好我老大聪明,我们坐公共巴士。。。然后她表姐就来载我们~
晚上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青枝和美璇了!!!!
剪了青枝我们就去载兔子~
原本说喝茶~过后我们去了OVER TIME..哪里环境不错,我喜欢那个feel。
美璇的好朋友HAKU刚好也在那里庆祝生日,就和他们一起。=)
我整天就只想把电话电都给充满满!我等这一刻和爱人们拍多多照,终于拍到了!
虽然不知道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在更新我们的照片了。
看看照片吧。大家都还是美女!
 我们家兔子和他们没变一样叽喳的青枝。。。
 我们四个人的合照~少了臭阿man!!!

隔天就是见ah man的日子了,看到ah man第一句话就是。讨厌你,还是一样那么瘦!
然后也是不忘记要和ah man拍很多很多的照片!!!
 扮鬼脸好喜欢!
再来正常照!

这一次来的很冲忙,很快就带着不舍得心情会去麻坡了。。。=(((
我很想你们,什么时候才可以全部爱人都在一起!
最后就是来祝福你们每一个人咯~

我那叽喳的青枝--希望你以后能赚多多钱去旅行!
我那漂亮的美璇--希望你成绩很好很好,以后做个女强人!
我那可爱的老大--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标,加油了!
我那高高的阿man-希望你可以吃肥一点,成绩好好,还有和你男朋友要幸福哦!


下次再见。。。。

✿✿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