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♥9.10.2010♥miss~

我想说真的很想很想你~不知道为什么~总觉得这次感觉不一样~
怎么办~ 怎么办~怎么办~无法控制似的~但是没人会发现的~
我不想说~因为我总觉得一样的~只要每一次遇到喜欢的~但是,
结局还是一样~渐渐什么都没有了~已经没有勇气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拒绝~
我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一样~
但我不敢做什么~我害怕~因为我总觉得你对我就只是‘朋友’
我不敢乱想~因为我怕失望~一次一次失望,我开始害怕了~
 但是,你给我的感觉真的不一样~无法形容的~我开始喜欢羽球~
因为那是你喜欢的~甚至想每个星期都去打!突然变到很想天天去唱歌~因为随时能遇到你~
那是我想要的~也许就是默默的~朋友都说我每天最喜欢就是在后面默默地看着~
也许咯~因为没有勇气~所以每当和你聊天就要当做很fren一样~怕你误会~
怕甚至连朋友都不用做~到底这次会是怎样?但是我想说这次真的很不一样~
不一样!让一切顺其自然就好~不敢奢望什么~晚安~



♥miss someone tonite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