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♥18.10.2010♥想念~!

AH VINC篇-------


呜呜呜呜呜呜~~~~~vinc去马六甲做工了~~以后我们真的是自生自灭了~
很闷的~以后没得打通电话就有人陪我出来~没人带我们去这去那~
很伤心~~很想念ah vinc!!T^T~~~~~每天回来可以吗??
一个人住要小心~驾车要小心~自己洗衣~自己做家务~什么都靠自己了~
加油~~你应该可以的~~~记得无聊就回来吧~~~不然我很闷~~~~
还有没人星期六载我们上去chiong了~~~~真的很舍不得~~~~~T^T~~~




 男人篇-------


又来了又来了~~~你可以喝酒吗?你可以再约我吗?机会几时才来找我?
我等了又等~~~真的很想他~!打给他又不敢说什么~到底什么时候才有发展?
我要的并不是朋友~其实已经喜欢上了~你可以有些主动吗?我真的希望~
这一次我真的没办法做任何主动~因为害怕了~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才是对的~
我多么希望每当电话响起时出现的事你的名字~多么希望信息响了也是你的名字~
可是我等很久了!你可以打来闲聊吗?什么都好~~~至少那是个开始~很累~~
每天脑海想的都是你~~我快疯了~~~这次,真的喜欢上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