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♥2.10.2010♥普普通通的一天~

♥去女人街咯~~~~~~~还以为今天会有很大收获呢~
结果一件衣服都没看中~无奈~~~好事还是坏事?好事=帮自己省钱~
坏事=看着自己的衣橱~一句话‘没衣服穿~’
刚去了文化街回来~我想说去文化街好省钱啊~~^^
但是那儿真是有点热~-.-''!!!!受不了~
但是好像吃了很多东西~^^"
像蛋一样的冰淇淋~我选芝麻口味~很好吃+咖喱鱼丸+章鱼烧
还有一串用马铃薯做的不知道叫什么!他问我要什么口味的时候~
我说要maiyonise~当他挤上去的那一刻~我很后悔的说我选择这口味!!!!!!!
不妙,走着走着就很‘幸运’的弄脏我衣服!!!!!很不甘愿的整串丢进垃圾桶~~~~~真想飙脏话!
@#~¥#%¥!@~*@&#~¥@!!!然后就去喝糖水~超爱喝的口味~YUM YUM~i like it~~♥^^
我们家ah vinc说我最近爱顶嘴了~哈哈哈~我也发现咯~因为我翅膀硬了~~~~~~XD~!!!!!!
就这样普普通通的过了一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