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❤❤

最近在忙指甲功课,打算做一副“plant vs zombies”的指甲。是有点难度在的!不过我相信
肯定会成功!加油了,我会做到的~苏珈錡。^^
 最近有点在烦“爱情”这个东西,其实不知道是我不够爱你还是我不想谈恋爱。总觉得会怕伤害你,我只是渐渐地少点联络你。因为觉得累了,可是我敢告诉你真正的感受。
怕你会对我很失望,对不起。
现在脑袋里只想着,我想快点学完指甲。然后出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,适当的时候开店。
这是小小的梦想~
我希望可以达成。。。
至于爱情这个东西还是摆在一边先吧,也许你不是我真正要的。
SORRY,I CAN'T BE PERFECT!!! 
晚安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