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星期三!!

星期三?arh~~~~又是星期三~><女人街来货,好恐怖。。。我又要去吊衣服了!每次星期三和四脚都好酸。T^T
 每次都好讨厌那些臭顾客!人家衣服还没吊就拼命翻翻翻~你怕没衣服穿吗?真令人讨厌!
放工了,和朋友们去‘湘轩’。去了那么多次~这一次总算有开了。第一次来,我很喜欢这里!食物都很不错,环境我也很喜欢。而且还有游泳池~~~~我想以后都有地方喝茶了。虽然路途有点点偏远。>< 
 过后vinc和albee也来了。来个合照吧!
这是38albee~~~~
ah vinccc~~~~~~~
这是我刚点的鸡肉意大利面~~很不错吃哦!

 照片就只有这些~^^

vinc说刚才驾车比了一辆摩托中指,意想不到,那人尽然追她车追了超远!她应该惊吓过度了。。。=="""她说从此以后再也不要在驾车的时候比人家中指了,她还说我常常在驾车时都有比别人,可是就因为我镜子很黑。所以没事!可是我在怎么想,我都没有影响我有比别人中指啊!奇怪~~~~~最多骂脏话罢了啊~哈哈哈!
喝完茶先载albee回家,就说去加个油好了~那个臭albee就开了窗口要闻油味~~~~~~==""
无意间,让我发现有只壁虎在挡风盖那里。我们3个人很丢脸的就在油站大喊大叫要把它弄出去。可是没有把它弄走结果它跑进了车里,没办法还是得走。后来我们才发现那只壁虎一直都在外面,是因为那个臭albee开窗口,我们以为它是在车里啊!才发现它一直都在外面!!!!可怜的albee~~~~~~我只能说真的很白痴我们两个!害我笑到整个人很酸,嘴巴酸,腰酸!><
结束了!睡觉去~~~~GOOD NIGHT~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