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♥01.03.2011♥勇敢❤

我们要勇敢面对现实,过去的就当回忆~
虽然我真的很想念那个时候!
我好想念-我们第一天刚认识的时候
我好想念-我第一次看到美璇的时候
我好想念-ahdoi给我的第一个印象
我好想念-青枝那个叽喳叽喳吵死人的声音
我好想念-老大常抓奶的样子
我好想念-ah man很勇敢的样子
我好想念-欣怡总是那么开朗
我好想念-玉日韦每次说想男朋友的样子
我好想念-ahda一直弄下巴说会瘦的那个样子

还记得我们在房间里的乐趣吗?
够38的我们拼命摆一大堆姿势来拍照~
 我们默契十足~T^T
 我们很搞笑那是被肯定的~T^T
 够傻咯~T^T
 应该是唯一一张都有我们彼此的照片吧~T^T

我好想念你们~真的!T^T
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~~~~~~



我爱你们啦~
38姐妹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