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♥1.10.2010♥受宠若惊

yahui~~~~~~~~~~~~~~~~~~~~~~~发生什么事?我们家啊静突然对我那么好??很恐怖~~~怕怕~~~~不过我想只是一时罢了~明天又变回老样子了~哈哈~~话说~她明天要带我去买衣服了~开心的一刻~买+买+买=没钱!!!!!!我很穷~~~~~~钱啊~~~你可以快点入进我的户口吗?我真的穷死了~今天打击有点大~我的‘台湾’梦破碎了~~~阿静说不要想到如此简单~~T^T ~梦碎了~‘台湾’梦直接跌倒‘新加坡’!!!!OMG~~~~很失望~不过还有唯一的希望~我亲爱的哥~~~~~~~~~~~~~~~~~~~明年带我去‘台湾’好吗?我会好好报答你的~真的~~~还有亲爱的罗伯你不要伤心了~你家龙龙往生了~它不希望它可爱的主人为它伤心呀~~~它下辈子一点会做人的~加油^^很快的十月咯=傻傻的珊珊生日咯~~~~祝你生日快乐+身体健康+青春美丽~~虽然都是很老套的几句话~但是却最实际~~~哈哈哈~^^~就这样~希望大家快快乐乐+身体健康~~~~~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